Menu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發現全新的旅行方式


VRV Travel 歡迎您的蒞臨
 
我們很高興的宣布 VRV Travel 部落格正式開放!為您獻上全球最頂級的私人定製化旅遊服務。為注重精细享樂主義的您,提供最豪華的旅行及最有品質的服务;為懂得品味極致生活的您,規劃定製旅途中最非凡的體驗及享受。


透過一篇篇文章的發表後,希望您在閱讀的過程中將領會我們是如何提供給您世界上最頂級的旅游服务

 全新的旅行方式 


VRV Travel 為您獨家首創结合了私人專機+珍奇體驗+私人定製+旅遊秘書等頂級旅遊服務,讓您擁有一段無與倫比且永難忘懷的私人飛機專屬旅程。


私人專機 : 體驗極致飛行享受,尊享私人飛機的各種便利,讓您在旅程中更能隨心所欲。
珍奇體验 : 獨特非凡深度旅程,樂享與眾不同的地方和活動,讓您享受超凡脫俗的旅行。
私人定製:貼心設計完美假期,盡享如藝術般的旅行盛宴,讓您典藏如廝尊貴的傳奇旅程。
旅遊秘書: 星級超卓禮賓服務,專享盡善盡美的細心服務,讓您無憂無慮完全放鬆。

轉化夢想為真實


選擇 VRV Travel


VIP Rendez Vous (VRV Travel) 專業致力予为亞洲頂級客戸人群提供高品质的 私人飛機旅行服務“。 創辦人是由一位來自法國並具有多年專業私人飛機旅遊服務經驗的 Bruno Lepeltier 先生和一位來自東方並長年旅居倫敦歐洲的 Dana Liao 小姐所成立。旨在為品質生活的華人 ,提供全球地區最時尚且獨一無二的頂級旅行 。精英會員信賴我們服務的理由為:

1.領取牌照的豪華旅行代理機構:提供香港旅遊業議會的專業及財務保障。香港臺灣和中國客戶皆受惠。


2.中西合併的奢華旅遊服務專家 :本公司團隊擁有為皇室貴族, 政府要員, 國際明星服務的經驗

3.與各行業頂尖品牌的夥伴關係: 精心細選獨特非凡的活動為您打開神祕之門。例如:造訪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特製訂單工作坊; 探訪神秘香奈兒公寓(Chanel)等等


4.獨家首創私人專機頂級旅遊:全新的旅遊新方式招待小團體精英私人飛機旅客



~ 精彩絕倫的奢華旅遊,待您來感受體驗 ~


高端旅王 2012.01.1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請您在 http://www.vrvtravel.com/ 網頁上聯繫我們。



PS: 真誠地希望您能夠在閱讀完此文章後,與朋友們分享此新的旅行方式。感謝!

2 則留言:


  1. Packers and Movers Ahmedabad - We Provide ***Best Service Providers, Safe, Reliable, Affordable, Trusted ###Movers and Packers in Ahmedabad List, Household Shifting, Office Relocation: Choose Top Verified Packers and Movers Ahmedabad Compare ✔✔✔Shifting Service Chrages, Price Quotation, Rate List Charts and Save Money and Time @
    Packers And Movers in Ahmedabad

    回覆刪除


  2. Superb post, we enjoyed each and everything as per written in your post. Thank you for this informative article because it’s really helpful, I really like site.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 Packers and Movers Ahmedaba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