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揭開私人飛機的神祕面紗( PartII)-幸福滿溢的私人飛機之旅


相信大家閱讀過揭開私人飛機的神祕面紗 Part I –登上私人飛機的20個理由之後,對私人飛機有進ㄧ步深入的認識與瞭解。私人飛機旅行可說是迄今世界上最好的旅遊方式。(如您錯過Part I 也別著急), 在此高端旅王將以圖片及文字的方式帶您一步一步的探索登上私人飛機的過程為您完全地揭開那私人飛機的神祕面紗。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開始享受ㄧ趟由英國倫敦飛往法國尼斯一段幸福滿溢的私人飛機之旅。
        


          『豪華轎車接載至London Oxford Airport 私人飛機航廈

專屬司機的豪華房車從倫敦家門口接載至倫敦牛津私人飛機航廈。牛津私人飛機航廈僅涉及處理私人航班當天上午我們幸福的擁有整座私人機場



『VIP貴賓室經理很盛情的招待我們』


『享受著ㄧ杯溫暖的咖啡』

  『短暫的在VIP貴賓室停留』


短暫的在專屬的VIP貴賓休息室停留。在貴賓室裡有舒適的坐椅報章雜誌更有多種類的飲品,行前行後想要小酌一杯也不成問題



『右邊的私人飛機是我們的座駕 Hawker 800XP』

『這架中型豪客800XP機艙內可能夠容納 8人』 


『機長做出發前的例行檢查,安全第ㄧ』


登機的時刻到了,心裡好興奮~


『禮車載著我們從貴賓室直達登機入口,只花2分鐘, 排隊安檢海關全免!!!!』 

『座駕前拍張照留做紀念』

『豪華機艙內好寬敞坐臥行躺自如』

起飛了, 向目的地尼斯出發~
『英國上空』



『我們私人專屬的空姐兒很專業的服務呦』


『美食美酒任我點-前菜』




我的最愛!!!!




『甜點及茶』

『南法上空』

不知不覺中已到了南法上空 ~

『很滿意今天的飛行』

『感謝全體員, 讓我有機會體驗這次獨特的飛行!!!!』



到達尼斯後,我們很快速的以VIP方式通過法國海關,行李也已經被送達至專車上,ㄧ切都被打理好了,真是ㄧ點麻煩也沒有,太輕鬆了。

從以上簡單的飛行過程中您可感受到私人飛機帶給我們輕鬆自如的飛行體驗。
專業人員安全及細節的高度重視處理省去漫長的隊列等待尬的安全檢和過度擁擠的商業航班。取而代之的是輕鬆愜意的出門,神彩奕奕的到達目的地,享受旅程就從踏出家門的那刻起。

希望您喜愛這趟私人專機之旅歡迎您也可以很快的體驗由VRV Travel 為您規劃定製豪華私人飛機專屬旅程

                                                                                 高端旅王2012.01.29


4 則留言: